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征集反馈】C7-1小学概念方案设计征集入围公示

日期:2022-07-08

C7-1小学概念方案设计征集入围评审会在两江新区龙兴工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组织下,于202271日在两江新区教育局召开。

本次方案征集于525日发布,至规定报名截止时间53017:00,共收到8家单位报名应征,其中6家单位在规定的61317:00前提交了应征资料。

本次评审团队由两江新区教育局、渝北区教委和规划、建筑行业专家组成。评审团队认真审阅了各应征人提交的初步概念方案和团队实力,按照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对各应征人进行了评审打分排名,选出5家应征人入围第二轮竞争性比选阶段。入围名单如下:

浙江工业大学工程设计集团有限公司

中机中联工程有限公司

北京城建设计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重庆博建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

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相关新闻:

【社会征集】快报名!两江新区龙兴新城这个小学公开征集概念方案设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