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社会征集】快报名!两江新区龙兴新城这个小学公开征集概念方案设计

日期:2022-05-25

项目区位图

记者日前获悉,为提高两江新区龙兴新城教育资源配置、满足群众入学需求,重庆两江新区龙兴工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正式启动C7-1小学概念方案设计公开征集,欢迎具有相关建筑设计经验的设计机构参与。

该项目位于两江新区龙兴新城C7-1地块,占地面积约41亩,规划36班,规划在校生1620人,预估建筑面积2.7万方,建安费1.5亿元。

该征集计划暂定为20225月发布项目概念方案设计征集公告;20226月确定竞争性比选入围单位;20227月确定项目中选设计单位。

设计服务内容主要为项目用地红线范围内的概念方案设计(达到报建深度)及相关配合服务工作。后期直接授予中选单位后续设计合同(含方案、初设及相关配合工作)。

本项目概念方案设计限价为60万元,方案及初步设计限价为90万元。最终以应征人提交的商务报价为准。

凡有意参与征集的应征人,请于202253017:00以前将《征集报名表》《承诺书》以PDF形式(加盖单位公章)提交至征集人指定的邮箱,邮件标题须以“【概设应征】+参与单位+联系人+联系方式”统一格式标明。

报名的应征人应于202261317:00以前(以签收时间为准),将完整的纸质应征资料交至重庆两江新区两江大道618号两江企业总部大厦北楼6512室。纸质文件可现场递交或邮寄提交。

除中选单位外,对进入竞争性比选阶段的应征人按综合排名进行费用补偿,其中23名各补偿10万元,45名各补偿5万元。未进入竞争性比选阶段的应征人不予费用补偿。



联系方式

征集人:重庆两江新区龙兴工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15928812787

邮箱:402523318@qq.com

地址:重庆两江新区两江大道618号两江企业总部大厦北楼6512

征集组织机构:重庆同诚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庆     

电话:15823278289

地址:重庆两江新区星光大道62号海王星科技大厦D92

相关资料获取渠道(百度网盘)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frjsRUUkd2fDCU3n9mT7fw

提取码:3npz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