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 > 新区动态

两江新区启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活动

日期:2023-03-15

314日,两江新区“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宣传活动在红星美凯龙重庆至尊MALL商场举行,标志着新区“3·15”消费服务月正式启动。

今年315日是第41个“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是“提振消费信心”。此次活动由重庆两江新区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两江新区市场监管局主办。

活动现场,两江新区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相关负责人宣读了2022年度两江新区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表彰文件,对21家消费维权先进单位和33个先进个人予以表彰。

此外,红星美凯龙重庆营发中心发布了2023年服务战略,并为8家服务标杆品牌联盟授牌。

现场还设立了咨询服务台,执法人员现场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法律法规,发放消费维权宣传单和宣传册,帮助群众答疑解惑,引导群众合理消费、放心消费。

记者获悉,今年“3·15”消费维权服务月将连续举办6项主题活动,通过开展主题宣传、消费维权工作培训、消费教育课堂进校园等多种形式,引导各级各部门、各社会组织更加重视消费维权工作,推动行业自治和企业自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图、文记者 宋丹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