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 > 新区动态

两江新区召开“十四五”规划实施中期评估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3-03-15

314日,两江新区召开“十四五”规划实施中期评估工作启动会。

两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关于开展“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的通知》,通报新区“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进度安排。

会议指出,2023年是“十四五”规划编制实施接续奋力的关键一年,是顺应发展变化的必经之年,两江新区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结合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一号工程”、西部陆海新通道等重大战略,做好“十四五”中期评估调整工作,为两江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把握关键和重点,准确把握“十四五”中期评估调整工作的重要时间节点,聚焦主要目标指标,聚焦推动高质量发展,聚焦重大战略任务,聚焦重大工程项目,聚焦国家级、市级、区级专项规划,以评估推发展、促落实。有关单位要深入一线调研,充分掌握扎实可靠的一手资料,形成总体性、趋势性判断,找出规划推进过程中的矛盾症结,提出对策措施。要创新研究方法和手段,运用好数字化思维,强化数据分析与运用,用好中期评估这一重要工具,通过对规划执行情况的跟踪分析、监测预警、评估和调整,及时发现问题并整改。要强化组织领导,建立健全工作机制,深化重大问题研究,扎实做好“十四五”规划实施中期评估各项工作,提出改进规划实施的对策建议,推动规划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细。

两江新区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记者 陈昕 摄影 冉雨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