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 > 新区动态

张鸿星春节前夕走访慰问优秀党务工作者、困难党员和专家人才

日期:2023-01-19

118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张鸿星带队走访慰问优秀党务工作者、困难党员和专家人才,代表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敬意。

在鸳鸯街道金岭社区,张鸿星与2021年市优秀党务工作者唐相林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社区党建工作,察看党群服务中心并与工作人员交流。他说,基层是距离群众最近的地方,要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以党建为引领提升社区服务能力,突出实干实效,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张鸿星感谢唐相林为新区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他积极探索小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新经验,努力把基层党建品牌擦得更亮。

年过七旬的困难党员屈开田和妻子患慢性病多年,收入微薄。张鸿星关切询问他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得知屈开田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张鸿星予以肯定和感谢,鼓励他保重身体、乐观生活。张鸿星说,老党员是推进我们各项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各级党组织要多关心、多关爱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新区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深入群众、深入基层,落实落细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在提高民生福祉上形成更多成果,努力实现惠民有感。

重庆金康赛力斯新能源汽车设计院有限公司工程设计院院长助理石荡赫是重庆市高层次第四类人才。张鸿星亲切询问他在两江新区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对新区发展和人才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向他为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张鸿星说,新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搭建用才好平台,营造留才好环境,不断激发人才创新创造活力,激励他们在两江新区全面开启二次创业、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中大显身手、大展宏图,助力新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中继续走在前列,更好发挥引领示范作用。

两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程文迪及两江新区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记者 刘霞 雷彬 摄影 冉雨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