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 > 新区动态

两江保供在行动之一|两江新区23家大型商超正常营业,采购指南请查收!(11月20日)

日期:2022-11-21

记者从两江新区疫情防控生活物资保障组获悉,当前两江新区生活物资货源充足、品种丰富、价格基本稳定。1120,新区共有23家大型商超正常营业,推荐市民朋友通过“线上下单+无接触配送”的方式进行采购,前往超市采购的市民朋友请就近选择购物点,错峰出行,严格做好个人防护。

两江新区在营业大型商超名单。

两江新区各大型超市每个入口安排专人查验出门条、两码一证等信息,严把“入口关”。超市经营场所内,加强人流集聚的疏导,劝导市民朋友在规定距离外有序购物。超市内每天定时消毒四次,扶梯把手等高频触摸环境2小时频次消毒。超市保供人员实施闭环管理,提供上门核酸检测。

当前,两江新区疫情形势严峻复杂,防控工作处于关键时期。疫情期间,两江新区成立生活物资保障专组,加强重点场所疫情防控管理,畅通物流渠道,保证生活物资供应充足、货源渠道稳定、线上线下供应平稳。确因涉疫关闭的,新区正快速排除风险,尽快恢复营业,全力满足市民群众日常生活消费需求。

同时,两江新区各电商平台积极响应,竭力做好生活物资备货和配送保障工作,相关平台已陆续上线“安心蔬菜包”等线上专题,按时核酸、定时消杀,无接触配送让市民朋友居家安心采购。

温馨提示:一是请大家关注新区官网,新区将及时发布更新保供信息。二是建议高风险区内的市民朋友可以采取社区团购的方式,集中采购生活物资,提高物流单次配送效率,注意辨别团购渠道真实性。三是市民朋友可根据生活物资消耗进度,提前网上预订,错峰采购,避免高峰配送延迟情况。

:各大型商超及电商平台线上采购渠道

一、永辉超市

:两江新区内永辉超市保供团购联系方式:龙头寺区域,田昌芬,13527388953;两江新区其他区域,叶海峰,13617621548

二、重百新世纪多点

三、盒马鲜生

四、山姆会员商店

五、钱大妈电商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