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疫情防控 > 政策文件

重庆两江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调整部分疫情风险区域的通告(二十五)1202

日期:2022-12-03

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联防联控机制综发〔2022〕101号)规定,经市、区两级专家研判和两江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报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决定自2022年12月3日0时起,将部分高风险区调整为低风险区。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具体范围

1.大竹林街道:怡和小区5栋;新江与城清晖岸5栋。

2.礼嘉街道:两江新宸云玺11栋1单元;华侨城B14-1/05地块二期项目。

3.金山街道:民心佳园A1区6栋、B区19栋、B区24栋;奥园五期1栋。

4.康美街道:金竹苑4区8栋1单元。

二、管控措施

(一)做好“个人防护、避免聚集”,执行社会面防控有关措施。

(二)倡导市民群众非必要不离渝,非必要不离开中心城区到其他区县,确需离开的,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向目的地社区报备,落实当地相应防控措施。

(三)市民群众要切实履行个人防护责任,遵守公民防疫基本行为准则。按照“应接尽接”要求,进一步提高老年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率,尽快完成加强免疫接种。

后续管控措施根据疫情形势实时进行动态调整。本通告未尽事宜,以重庆两江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解释为准。


重庆两江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2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