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 六稳六保

两江新区4600套人才公寓即将面市

日期:2022-07-13

712日,记者获悉,两江新区龙兴、鱼复、水土三大新城预计在7月底陆续新推出4600余套人才公寓,最低租金仅需700元左右,可拎包入住。

此次人才公寓出租户型包含单间配套、一室一厅、两室一厅、三室两厅,辐射万寿、思源、双溪、龙兴、天堡寨等项目,打造现代简约型、温暖舒适型、高端智慧型三个版本,集居住、健身、餐饮、商务、休闲、娱乐于一体。

据两江人才公寓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新推出的人才公寓,更多考虑青年人才居住喜好,不断优化设计方案,提档升级,改善室内装修风格,新增衣柜等储物容量,满足居民居家需求。同时安装直饮水,充分保障居民饮水健康。此外,扩充儿童游乐区、书吧、健身区等公区范围,为各类居民营造了一个居住舒心、安全放心、生活顺心的温馨实用的居住环境。

商业配套亮点纷呈

为提升入驻企业和职工高品质生活,两江人才公寓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各小区均呈现出不同的商业特色。

两江人才公寓周边商业。(企业供图)

其中,两江水土新城万寿人才公寓周边形成了较高品质的商业街区,聚集大量全国连锁品牌和医疗养老等重要功能配套;两江水土新城思源人才公寓周边形成了一应俱全的生活超市,丰富区域的生活物资;两江龙兴新城引进了中高端品牌酒店和大型商业综合体,丰富了大学生和当地居民的娱乐方式。

此外,位于两江大道与龙驿大道交会处的龙兴天街正加紧建设,涵盖超市零售、品牌影院、健身中心、儿童乐意、趣玩游艺、品质餐饮六大业态场景。天街距离龙兴新城人才公寓仅十余分钟车程,同时也直接接驳轨道4号线,串联起龙兴新城、鱼复新城人才公寓。

轨道交通覆盖三大新城

轨道交通4号线顺利开通,成为龙盛片区的门户交通枢纽,为两江鱼复新城和龙兴新城市民打造“半小时通勤圈”,走向了轨道时代。

轨道交通4号线站台

其中鱼嘴站、复盛站、龙兴站与龙兴新城和鱼复新城人才公寓连接,可在四十分钟左右直达寸滩、重庆北站北广场等区域。相比以往,大大减少了居民出行时间,丰富了出行方式。

同时,两江水土新城轨道交通6号线早已开通,设立的思源站也为思源人才公寓居民提供了交通便利,半小时以内可达悦来、国博中心、礼嘉等地。

此外,龙兴隧道也在今年上半年开通,从龙兴新城出发,直达机场最快只需15分钟。服务于龙盛片区、唐家沱片区及空港片区,向西串联人和、礼嘉及悦来等,成为两江新区出行的重要通道。

公交方面,居住在龙兴、鱼复、水土人才公寓的市民,出门步行10余分钟即可到达附近的公交站。

有品质、有温度的精细化服务

两江人才公寓之所以成为助推人才“留得住、住得好”的重要选项,除了安全舒适的硬件设施外,还得益于为住户提供的精细化服务。

为了增强住户满意度,两江人才公寓新引进了龙湖、万科、金科物业,从智慧化运营服务、综合物管和人才专属服务三大维度,为住户提供高品质的服务保障。

在综合物管服务方面,住户能享受24小时管家、维修维保、专业保洁、代收快递等在内的专业服务。

在智慧化运营方面,通过运用智能化物业管理平台,智慧安防让安保可监控、设备可查询,住户和访客全部采用人脸识别门禁管理,做到安全安心。

在人才专属服务方面,管家充分了解客户的需求,24小时在线为每一位入住的人才提供专属服务:引导水电费、租金、报修等操作流程;协助公司定期组织丰富多彩的集体活动,打造良好的青年人才社区关系,真正做到服务为本。



附申请条件、材料及流程:

申请条件

1. 入驻重庆两江新区的企业或其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

2. 国家或重庆市及两江新区认定的各类人才;

3. 学历为本科及本科以上创新创业人员;

4. 重庆两江新区内的企事业单位;

5. 其他确需入驻人员。

申请材料

企业申请:

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

个人申请:

1. 本人身份证;

2. 学历证明材料;

3. 人才认定材料;

4. 两江新区内企事业单位的工作证明;

5.其他相关人才证明材料(后四项满足一项即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