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 重庆两江新区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

两江新区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座谈会

日期:2023-04-27

426日,两江新区组织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座谈会。

会议通报了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背景及重大意义,并就专项整治的范围和内容、时间和步骤以及达到的整治成效,向与会人员作了简要说明和阐释。参会人员围绕“逐利执法、执法不规范、执法方式简单僵化、执法粗暴、执法寻租以及新闻媒体曝光,人大监督信访诉讼、检察监督、行政复议、行政调解、人民调解、办理投诉举报中反映的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等7个方面进行了讨论交流,征集了涉及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的意见建议和问题线索。

会议还就专项整治问题线索交办、转送机制进行了交流协商,确保专项整治工作有效落实。会上,有关单位对专项整治工作作表态发言。

基层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司乘人员、运输从业人员,有关单位负责人等30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