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街道> 天宫殿街道办事处 > 社区动态

梧桐路社区开展老年人心理团辅活动

日期:2024-03-25

321日,天宫殿街道梧桐路社区联合重庆市阳光助老中心,为老年人开展心理团辅活动。

现场,志愿者通过心理游戏、行为训练,调节老人情绪,并讲解了老年心理健康存在的主要问题及相关因素,引导老年人积极接触社会、充实生活,降低老年人孤独感。



据悉,梧桐路社区现有60岁以上老人约1900名,约占辖区人口比例的21%,做好老年人服务工作显得尤为重要。

“老年人的心理健康问题不容忽视,此次活动旨在引导老年人学会呵护自己身心健康,安享幸福晚年。”梧桐路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社区后续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以实际行动关注老年人心理健康,为构建和谐社区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