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街道> 天宫殿街道办事处 > 社区动态

旧物改造、植树倡廉……天宫殿街道各社区开展植树节活动

日期:2024-03-18

312日是植树节,当天,天宫殿街道多个社区开展植树节活动,不负春光,种下“新绿”。

“绿意盎然,廉洁清明”“树浩然正气、兴廉洁之风”“廉洁自律,生活便会一路绿色”……百林公园义务植树点,新种植的小树苗挂着一张张廉洁标语卡片。

当天,太湖西路社区党委联合重庆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轨道交通支队二大队党支部,开展植树倡廉活动,党员干部合力种下一棵棵美人梅,并在种下的树苗上挂上廉洁寄语牌。

“植物只有扎根泥土稳定根基,才能茁壮成长,党员亦是如此,只有将根脉扎进最深的土壤,才能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党员胡丽苹说道。

在丁香路社区,重庆“雷锋的士”乘客志愿服务队与社区志愿者走进康居一期小区,在小区绿化带种下三角梅,补栽冬青。

活动现场热火朝天,有的挖坑挖土,有的扶正树苗,有的提来水桶灌溉。种树完成后,志愿者还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生态保护宣传单及环保袋,呼吁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做环保卫士。

洪湖东路社区团总支联合重庆两江新区产业运营有限公司走进高科·财富园,开展“零废弃·春日唤醒”绿色环保活动,20余名青年参加。

现场设置有垃圾分类科普区、“零废弃”手工区等活动区域。在手工区,园区职工带着旧衣物、闲置用品,在志愿者引导下,将旧物改造成可爱发饰、精致盆栽,在动手过程中增强对低碳生活的认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