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街道> 天宫殿街道办事处 > 社区动态

丁香路社区开展消防安全技能培训

日期:2024-03-04

“火灾发生时,首先要冷静判断周围的环境,选择科学的自救方法。”近日,天宫殿街道丁香路社区联合农贸市场管理方,组织农贸市场经营摊位商户开展消防安全技能培训。

如何进行日常隐患自查,规范使用燃气及液化气罐?现场,工作人员结合近期火灾事故,生动形象讲解了常见的消防安全隐患、灭火器使用、逃生技能等消防安全知识,商户们认真记录,不时点头,积极参与实操。

“我是做猪肉售卖生意的,平时会用到液化气罐,但没太注意软管是否出现破裂,今天过后我会定期检查。”商户陈昌华说。

     此次培训共计17家商户参加,大家进一步树牢了安全生产意识,掌握了消防安全技能。“安全生产关系重大,防微杜渐重在日常。我们将持续开展安全培训,将安全装进‘菜篮子’。”农贸市场管理方负责人陈小利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