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街道> 天宫殿街道办事处 > 便民公告

[ 索引号 ] 115000005567784755/2024-00590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文化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两江新区管委会
[ 成文日期 ] 2024-03-18 [ 发布日期 ] 2024-03-18

秀出镜头里的春色!“天天向上——发现天宫殿之美”春季摄影作品征集

秀出镜头里的春色!“天天向上——发现天宫殿之美”春季摄影作品征集

为进一步激发全街职工群众爱街治街热情,充分展示天宫之美,积极构建合美天宫殿,街道特举办发现天宫之美“天天向上”春季优秀摄影作品评选活动,方案如下:

一、主办单位

天宫殿街道党工委、办事处。

二、承办单位

天宫殿街道社区文化服务中心、天宫殿街道总工会。

三、活动主题

“天天向上——发现天宫殿之美”。

四、参与对象

辖区企事业单位职工及居民,天宫殿街道“社区学院”学员。

五、征集要求

围绕活动主题,拍摄反映天宫殿街道春日美景的摄影作品,内容健康向上,传递正能量,弘扬主旋律,充分展现新时代下天宫殿街道的美好生活场景。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2024329日。

(二)投稿要求

投稿作品分为相机组和手机组,作品格式须为JPG格式,相机作品长边大于1000像素。允许在不改变照片内容的前提下,对照片锐度、饱和度、对比度、曝光曲线、白平衡和色彩平衡等做适当调整;不得做合成、添加、挖补,大幅度改变色彩等处理,不得添加画框、文字及符号等元素。

作品须为202411日—329日期间创作。每人手机、相机组合计限投2张作品。作品须为首次参赛作品,不接受已在区级以上其他同类活动中入选或获奖的作品,若有违反,主办方有权取消其获奖资格。

(三)投稿方式

投稿人将摄影作品电子版打包发送至邮箱270613871@qq.com245062513@qq.com),联系方式023-67646028023-67646136),每张照片以“作者姓名+标题+拍摄时间+拍摄地点+手机号+摄影设备名称和型号等拍摄信息”格式标注。

(四)其他须知

投稿者应保证其为所投作品的作者并对作品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同时没有侵犯他人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及其他合法权益。凡因违反上述规定而导致相关纠纷的,一切法律责任由投稿者本人承担。

主办单位有权将所有投稿作品用于以公益宣传为目的的发布、展览、画册制作及媒体等宣传用途,不再另付稿酬,作者享用署名权。

六、奖项设置

主办方将邀请摄影艺术家、单位和居民代表对参赛作品分类评选,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共22名。

相机组设置一等奖1名,奖金500元;二等奖2名,奖金300元;三等奖3名,奖金200元;优秀奖5名,奖金100元。

手机组设置一等奖1名,奖金500元;二等奖2名,奖金300元;三等奖3名,奖金200元;优秀奖5名,奖金100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