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重庆两江新区“大美两江”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出炉

日期:2023-04-11

由两江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主办,社会发展局、宣传部、两江新区文化艺术发展联合会承办的“双城之美”书画摄影活动——“大美两江”摄影大赛已于202332024时截止征稿,本次大赛共收到摄影作品3869幅,其中相机组3175幅,手机组694幅。

相机组一等奖作品《人和立交的蜕变(组图)》(部分)

广大摄影爱好者用优秀的摄影作品展现了两江新区的壮美景色及各个领域取得的非凡成就,反映了两江新区人民群众“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的精神风貌,抒发了对党、国家和美好生活的热爱之情。

相机组二等奖作品《多彩光环》

经专家评委会评定、活动组委会确认,共评出获奖作品100件(组),其中相机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70名;手机组一等奖空缺、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5名。

手机组二等奖作品《前程逐梦》

相关新闻:

快来投稿!“大美两江”摄影大赛征稿持续进行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