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本月26日截止报名!两江新区这所学校公开征集概念方案设计

日期:2022-12-23

记者获悉,为优化两江新区教育资源配置、满足群众子女入学需求,两江新区教育发展研究院正式启动江与城旁九年一贯制学校(暂定名)概念方案设计公开征集。

此次征集由两江新区教育发展研究院、重庆华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发起。

项目位于两江新区大竹林组团A33地块,项目建设用地面积约107亩,规划建设两江新区教育发展研究院办公及教(科)研基地、48班制小学和36+30班制中学,规划在校生约5700人,预估建筑面积约90000平方米,建安费约4.7亿元。

征集方式方面,本次概念方案设计征集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入围评审阶段。征集人将组织相关部门对应征人提交的初步概念方案和团队实力进行综合评审,选出3-5个应征人进入第二阶段。第二阶段为竞争性比选阶段。征集人将向通过入围评审的应征人发出《竞争性比选邀请函》和《竞争性比选文件》,并组织相关部门对应征人提交的概念方案和商务报价进行综合评审,综合排名第一的应征人为中选单位。

设计服务内容方面,主要为项目用地红线范围内的概念方案设计(达到报建方案深度,并通过教育局、规资局专项审批)及相关配合服务工作。后期直接授予中选单位后续设计合同(含方案设计及相关配合工作)。

扫码阅读征集公告及其他相关详细资料

应征人资质条件要求方面,应征人为国内机构的,须为独立法人,并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资质及以上或建筑设计事务所甲级资质。应征人为境外机构的,须在其所在国家或地区具有合法营业及设计许可。

凡有意参与征集的应征人,须于2022122617:30以前将相关报名材料提交至征集人指定的邮箱,邮件标题须以“【概设应征】+参与单位+联系人+联系方式”统一格式标明,欢迎具有相关建筑设计经验的设计机构参与。

联系方式

征集人:两江新区教育发展研究院、重庆华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袁老师 电话: 023-63817150   

邮箱:249944481@qq.com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临江支路2号合景大厦A2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