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11月30日截止报名!两江新区两所学校项目启动概念咨询策划服务征集

日期:2022-10-28

记者从两江新区获悉,为推进学校项目建设,嘉和小学、嘉和中学概念咨询策划服务征集已正式启动,欢迎具有相关概念咨询策划服务能力的机构参与并递交应征资料。

嘉和小学位于礼嘉组团A05-3-2号地块,总用地面积1.89万平方米,拟建30班小学,总投资1.97亿元,估算建安费用约1.51亿元。嘉和中学位于礼嘉组团A05-1A05-2两地块,总用地面积约7.15万平方米,拟建36班初中+36班高中,总投资约5.9778亿元,估算建安费用约4.52亿元。

据悉,项目预计于202212月确定概念咨询策划服务比选的参选单位,并在20231月确定概念咨询策划服务单位。

策划服务内容主要为项目地块的策划报告,包含设计任务书及概念方案及配合服务工作。概念方案包含成本费用估算、概念方案设计说明、区位分析、地块现状分析、彩色总平面、经济指标分析、概念方案分析、竖向规划图、场地剖面图、单体平面图、典型分层平面图、典型效果图等工作。

扫描或长按识别二维码获取《嘉和小学、嘉和中学前期策划服务征集文件》及相关资料。(百度网盘提取码为:1234。)

申请人资格要求方面,申请人为国内机构的,须为独立法人,并具有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及以上或建筑设计事务所甲级资质(接受联合体);申请人为境外机构的,须在其所在国家或地区具有合法营业及设计许可。

应征报名时间为2022113017:00时前(中国北京时间,下同),申请人须将应征资料以PDF形式提交至征集人指定的邮箱,逾期提交视为未提交。

征集人根据申请人提交的应征资料进行初选,确定3-5家参选单位,评选重点考察申请人前期策划能力尤其是概念方案设计能力、单位及团队实力。

参与比选的单位将按《比选文件》的要求开展前期策划服务(包含概念方案及设计任务书)工作。成果通过征集人评审后,确定中选单位,征集人将委托中选单位负责开展相关工作,同时,对未中选的比选单位支付5-10万元成本补偿费。


联系地址:

重庆两江数字经济产业园总部基地A2105办公室

联系方式:

联系人:宦老师

电话:18623345332

邮箱:331837540@qq.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