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 > 新区动态

两江新区西洽会期间签约项目18个 总投资233亿元

日期:2023-05-19

5月18日,第五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西洽会”)在位于两江新区的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两江新区签约18个重点项目,总投资233亿元。

其中,在央地合作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现场,两江新区集中签约项目7个,投资金额160亿元。两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愚出席央地合作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

据了解,此次西洽会签约项目涵盖数字经济、现代金融、文旅会展、生命健康等多个产业板块,不乏总部基地、创新中心、研发中心等标志性引领项目,为两江新区产业转型升级注入新动能。

作为重庆经济发展主战场,近年来,两江新区积极与央企开展更高水平、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战略合作,携手打造新时代央地合作新样板。此次签约项目中,两江新区也引进了多个央企投资项目,涉及生物医药、城市更新等多个领域。

两江新区招商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两江新区将聚焦产业基础良好、成长潜力较大的产业集群,集中载体、资本、服务等优势力量切实招大引强、招新引优,为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