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 > 新区动态

张鸿星会见重庆能源集团董事长宋葵一行

日期:2023-03-24

323日,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张鸿星会见重庆能源集团董事长宋葵一行。

重庆能源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赵自成,两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愚参加。

张鸿星对宋葵一行来两江新区深化合作表示欢迎,对重庆能源集团长期以来对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张鸿星说,两江新区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市委六届二次全会部署要求,积极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西部陆海新通道等重大战略机遇,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一手抓支柱产业转型升级,一手抓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壮大,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重庆能源集团是我市最大的集投资、开发、建设、运营、服务为一体的国有能源企业,也是重庆市能源供应保障的重要主体。当前,重庆能源集团迎来新能源发展新机遇,产业发展方向与新区高度契合,双方合作空间巨大。希望企业继续扎根两江新区,将更多项目放在新区,我们愿与企业在产业联动、产业金融、科技创新等方面继续深化交流,积极解决企业发展面临的难题,支持企业在新区做大做强,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更大成效。

宋葵表示,重庆能源集团近年来聚焦能源主业,整合优势产业,持续做大做强做优,已成为我市优化能源结构、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骨干力量。两江新区区位优势独特、产业基础坚实、营商环境优越,企业有信心和决心继续在两江新区深耕细作,为两江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重庆能源集团、两江新区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记者 陈昕 摄影 冉雨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