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 > 新区动态

张鸿星会见市生态环境局局长余国东一行

日期:2022-09-23

922日,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张鸿星会见市生态环境局局长余国东一行。

张鸿星对余国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市生态环境局长期以来对两江新区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市生态环境局的有力推进下,生态环境质量实现了稳步提升,取得了显著效果。作为国家级开发开放新区,两江新区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坚持深学笃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积极探索高质量发展新路子,着力推动两江新区建设高质量发展引领区、高品质生活示范区。希望市生态环境局继续加大对两江新区生态环境工作的指导与支持,继续在两江新区开展系列先行试点示范工作,深入指导新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助推重庆加快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

余国东表示,市生态环境局将围绕市委、市政府赋予两江新区的定位、目标、任务,着力发挥市生态环境局职能职责,统筹推进两江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做好精准管控,助力两江新区生态环境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陈卫,两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黎以及市生态环境局、两江新区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