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 > 新区动态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姜辉调研两江新区

日期:2022-08-05

84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姜辉前往两江新区调研。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张鸿星陪同。

姜辉先后前往邢家桥社区、果园港国际多式联运枢纽展厅、重庆交通大学绿色航空技术研究院、明月湖协同创新馆等地,实地听取两江新区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基层治理和城市更新、对外开放、科技创新等工作情况汇报。

姜辉强调,要紧紧围绕进一步把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这条主线,在强化理论武装、精神文明建设、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面着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推进邢家桥社区等老旧小区改造,进一步提炼总结宣传基层社会治理、社区党建的经验做法,选树好宣传好先进典型。持续扩大对外开放,进一步提升开放能级,不断为重庆高质量发展增添新活力、开拓新空间。深入推动创新发展,加大创新支持力度,加快汇聚优质创新资源,助力成渝地区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

张鸿星表示,两江新区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第六次党代会部署要求,加快打造产业发展、科技创新、改革开放、区域协作、城市建设、党建工作等6个现代化建设“升级版”,扎实推动各项事业新发展,奋力建设高质量发展引领区、高品质生活示范区。当前,我们正全力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宣传工作,大力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浓厚氛围。希望市委宣传部在新区理论学习、典型选树、新闻宣传等方面加强指导,助力新区宣传思想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曹清尧,两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程文迪,市委宣传部、两江新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