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 > 新区动态

张鸿星会见中联重科董事长詹纯新一行

日期:2022-08-04

83日,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张鸿星会见中联重科董事长詹纯新一行。

张鸿星对詹纯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中联重科对两江新区经济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两江新区是我国内陆第一个国家级开发开放新区,是重庆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和重要增长极,正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紧紧围绕进一步把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这条主线,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引领区、高品质生活示范区,努力在书写重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篇章中发挥引领示范作用。高端装备制造产业是两江新区的战略性新兴产业,正坚持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方向,持续完善产业链、畅通供应链、提升价值链,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发展。中联重科与两江新区具有高度战略契合,希望双方深入合作,加强沟通对接,进一步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产,合力将项目打造成示范标杆,推动实现更多方面合作。两江新区将一如既往做好做优服务,全心全意支持企业发展壮大。

詹纯新介绍了中联重科在两江新区的产业布局和未来规划。他表示,两江新区区位优势突出、产业基础雄厚、营商环境优越,将进一步深化与两江新区的合作,加快推动项目开工建设,充分发挥在资源、技术、产品等方面的优势,助力两江新区高质量发展,推动双方实现互利共赢。

两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黎,两江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谨及两江新区有关单位、中联重科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