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 > 新区动态

张鸿星与中国工程院院士项昌乐一行座谈

日期:2022-06-28

627日,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张鸿星与中国工程院院士项昌乐一行座谈。

张鸿星对项昌乐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项昌乐对两江新区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两江新区是国内重要的汽车产业基地,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第六次党代会部署要求,深入推动科技创新,加快提升产业能级,高标准打造两江协同创新区等科技创新平台,着力打造科技创新中心核心承载区。希望项昌乐院士团队继续发挥专业优势,在科研力量集聚、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产业创新赋能等方面加大对两江新区的支持力度,助推新区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智能网联和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两江新区将一如既往提供优质高效服务,推动企业与科研院所更好对接,促进产业链与创新链深度融合,推动双方合作走深走实。

项昌乐对两江新区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两江新区高度重视科技创新,积极引育创新人才。愿意发挥专业优势,进一步支持两江新区推动科技创新、引育高端人才、促进产业发展,继续加强与两江新区在汽车领域产学研合作,推动两江新区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

两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洁及北京理工大学重庆创新中心、两江新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