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 > 新区动态

两江新区召开汛期防灾减灾救灾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日期:2022-06-26

624日下午,两江新区召开防灾减灾救灾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两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减灾委常务副主任(常务副总指挥长)、防汛抗旱指挥部指挥长张黎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市汛期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就新区当前防灾减灾救灾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区防办各成员单位、各街道、园区要贯彻落实中央、市、区关于防灾减灾及防汛工作的相关会议精神,对标对表国务院“十五条硬措施”,压紧压实各级安全责任,深入开展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各单位主要领导、分管领导要以身作则,迅速行动起来,结合辖区、分管领域实际,切实加强巡查排查,强化地质灾害、暴雨洪灾等各项防范措施,坚决避免发生意外安全事故;要从源头上解决问题隐患,严格按照党政领导汛期双值班要求,落实专人值班值守,确保通讯畅通、在岗在位;要举一反三,统筹兼顾,切实抓好其他领域安全工作;要用好用活“两单两卡”制度,强化一线岗位从业人员安全生产责任意识,防止和减少违规作业造成的人为生产安全事故。

会上,两江投资集团、人和街道、规资局相关负责人分别发言,汇报近期防灾减灾工作开展情况,部署相关工作。

两江新区机关部门相关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街道、直属企业、园区设分会场以视频形式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