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 > 新区动态

张鸿星与香港科技大学教授李泽湘一行座谈

日期:2022-06-27

624日,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张鸿星与香港科技大学教授李泽湘一行座谈。

张鸿星对李泽湘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李泽湘教授对两江新区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两江新区作为重庆经济社会发展的主战场和重要增长极,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第六次党代会部署要求,紧紧围绕进一步把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这条主线,深入推动科技创新,高标准建设两江协同创新区,着力打造科技创新中心核心承载区,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引领区、高品质生活示范区,努力在书写重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篇章中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李泽湘教授与新区共同发起成立明月湖国际智能产业科创基地,探索智能硬件科创与新工科教育深度融合,与两江新区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合作基础坚实、前景美好。希望双方进一步在生态体系项目引入、新兴产业培育和新工科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化合作,两江新区将全力做好服务,推动双方合作走深走实。

李泽湘对两江新区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两江新区区位优势突出、产业基础良好、创新氛围浓厚,希望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加强沟通交流,积极推动合作事项落地落实。将充分发挥自身所长和资源优势,在科技创新、产业创新、人才培育、产业引进方面持续用力,助力重庆及两江新区高质量发展。

两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洁,李泽湘教授团队及两江新区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