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 > 新区动态

两江新区召开2022年党工委第32次会议

日期:2022-05-20

519日,两江新区党工委召开2022年第32次会议审议相关方案,研究部署招商引资、产业发展、国企改革等重点工作。

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段成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果园港时提出的“三个好、四个一流、三个服务好”等重要指示要求,加快推进果园港国家物流枢纽建设,打造好两路果园港综保区,做好通道带物流、物流带经贸、经贸带产业的文章。要以深化国企改革为契机,以增强企业活力、提高效率和效益为目标,优化果园港枢纽公司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不断提升果园港建设、管理、运营水平。

会议强调,两江新区把悦来国际会展城作为重要开放平台,大力发展会展业和会展经济,成功举办了一系列高质量高水平展会活动,打造了“近悦远来”城市形象新名片。要用好会展政策,落实《两江新区促进会展产业发展办法》,积极培育国际化高水平展会项目,深入打造会展产业集群,大力塑造会展知名品牌。要推动“会展+”发展,大力推动会展服务和产业培育、科技创新、文旅提升、城市建设等深度融合,加快完善相关功能配套,助力新区打造会展经济生态圈。要提升辐射带动效应,在聚产业、聚资源、聚人气上下功夫,延伸会展产业链、价值链,推动会展业成为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

会议指出,楼宇产业园是中小微企业发展的重要阵地。要挖掘楼宇资源,积极招引、培育“专精特新”企业,推动企业集聚化、产业集群化、服务配套化发展。要强化政策支撑,出台更精准、更细化新政策,让企业得到“真金白银”的实惠,充分调动企业积极性和创造性。要提升服务水平,善于与企业家交朋友,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培育一批有影响力、有品牌效应的示范楼宇产业园。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两江新区在家委领导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