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 > 新区动态

两江新区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并召开青年代表座谈会

日期:2022-05-12

510日,两江新区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并召开青年代表座谈会。

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段成刚出席活动并讲话。

两江新区管委会一级巡视员杨进才主持座谈会。会上,来自两江新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各行各业的青年代表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两江新区团工委书记王阳璇,两江新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副所长、团支部书记,全国青年文明号代表李星涛,两江新区星系列楼宇团委书记,重庆市优秀共青团干部陈涛,两江新区礼嘉街道文化服务中心副主任,两江新区“向上向善”好青年张雪菲,江北嘴投资集团团委书记赵星分别结合自身思想实际、工作实际谈认识、说体会、讲打算。大家一致表示,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党的殷切期待、祖国和人民的殷切期待,坚定信念、紧跟党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勇担使命,努力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

段成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视野宏大、内涵丰富,饱含激励、语重心长,对新时代青年寄予殷切期望,对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从感受总书记领袖风范中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紧跟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一切行动听党中央指挥、向总书记看齐,把“两个维护”落实在岗位上、体现在行动中。从聆听总书记深邃讲话中坚决做到永远听党话跟党走,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从内心深处厚植对党的信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在大是大非面前始终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站稳政治立场,保持政治定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从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中坚决做到感恩知责奋进,全面贯彻总书记对重庆及对两江新区提出的系列重要指示要求,知感恩、守责任、共奋进,加快推动新区打造“两大”定位、建设“两高两区”目标,确保各项事业始终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正确方向前进。

段成刚强调,新区各级团组织要深刻学习领会总书记提出的“四点希望”,坚持为党育人,自觉担当尽责,心系广大青年,勇于自我革命,紧扣服务青年的工作生命线,履行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这一政治责任,既把青年的温度如实告诉党,也把党的温暖充分传递给青年。新区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始终把青年发展摆在事关全局发展的战略位置,落实党建带团建制度机制,扎实做好发展党员工作,支持共青团按照群团特点和规律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积极引导广大青年投身火热实践,努力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推动两江新区各项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两江新区相关单位负责人、青年代表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