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 > 新区动态

罗蔺调研专精特新企业

日期:2022-05-11

510日,两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罗蔺前往水土新城,调研专精特新企业发展情况。

罗蔺先后来到重庆市九升检测技术有限公司、重庆打贴匠科技有限公司、重庆迪纳利医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富沃思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走进企业生产车间、研发实验室等,实地察看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仔细询问企业发展历史、核心技术、创新优势、人员构成、产品销售等情况。他希望企业继续扎根两江新区,进一步加大技术研发和人才培养力度,吸引产业链上下游企业集聚两江、集群发展,同时不断提升产品竞争优势,朝着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和新颖化发展,努力成为行业顶尖企业。

调研中,罗蔺指出,“专精特新”企业是中小企业群体的中坚力量。要大力实施“专精特新”专项行动,加强技术创新、金融扶持等措施力度,壮大一批专注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质量效益高、产业支撑作用大的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努力营造大中小企业、产业链上下游协同发展的良好生态。要加快人才培育,用好国家海外人才离岸创新创业基地、两江新区留学人员创业园等人才引育平台,不断完善新区城市服务配套,吸引国内更多人才聚拢两江。要优化企业服务,有关部门在要素保障、政策支持等方面,创新服务、优化服务、主动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要抓好疫情防控,引导督促员工做好个人防护,做到“人、物、环境”同防,从严从紧落实落细防控措施。

两江新区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