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 > 新区动态

段成刚慰问困难党员群众

日期:2022-01-27

126日,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段成刚赴大竹林街道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在大竹林街道水竹苑社区困难党员于龙华家中,段成刚悉心询问他的生活保障及身心健康等情况,并鼓励他保重身体、保持良好心态,安享幸福晚年生活。他说,老党员亲历和见证了党和国家的发展历程,为基层党组织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基层一线,主动关心和帮助困难老党员,新区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老党员为榜样,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努力为“两高两区”建设贡献力量。

在困难群众彭亮家中,段成刚与他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家庭情况、收入来源以及子女就业和社会保障等各方面情况,询问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勇敢面对生活困难,并叮嘱街道社区工作人员要把群众的冷暖记在心上、抓在手上,多关心关爱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两江新区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