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 > 新区动态

罗蔺慰问困难党员群众

日期:2022-01-27

春节将至,126日,两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罗蔺前往鸳鸯街道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在丹鹤社区丹鹤小区,罗蔺来到低保边缘户、孤寡老人周华明家中,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生活生产等情况,鼓励他增强信心、保持良好心态,在大家帮助下努力克服困难,争取过上更好的日子。罗蔺叮嘱相关单位要创新方式方法协调解决群众困难,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每个困难群众身边,让群众真正享受更多发展成果。

在优抚、困难党员高明福家中,罗蔺详细了解老人的子女就业及生活情况,认真聆听老人过往经历,感谢他为党和人民作出的积极贡献。罗蔺说,新区相关部门要主动关心、关注、关爱困难党员,及时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需求,多帮助解决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牵挂与关心,要想方设法帮助他们改善生活、生产条件,确保困难群众、困难党员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两江新区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