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 > 新区动态

两江新区召开2022年党工委第2次会议

日期:2022-01-11

110日,两江新区党工委召开2022年第2次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关于巡视整改相关要求、市委第九巡视组巡视两江新区党工委情况反馈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整改落实举措。

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段成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段成刚指出,要切实真认领,对市委巡视组反馈的问题,主动认领、深刻反省、带头整改,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切实增强巡视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力以赴推进巡视整改扎实开展。要做到真整改,迅速成立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和办公室,抓紧完善整改方案,明确工作目标、工作时限,细化整改措施、整改路线,坚持全面整改、立行立改、即知即改、真改实改,既拿出“当下改”的举措,集中解决巡视发现的主要矛盾、突出问题,又要举一反三、深化改革、完善制度,形成“长久立”的机制。要确保真效果,压实巡视整改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一岗双责”,坚持以上率下、上下联动,加强政治监督、日常监督,按照“四个融入”要求把巡视整改与做好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巡视整改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段成刚强调,当前正处在岁末年初关键阶段。要着力稳住经济大盘,抓好工业经济运行调度,把稳增长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服务保障好重点产业、重点企业发展,确保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要着力稳定社会大局,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这根弦,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统筹抓好信访维稳、社会治安等各项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着力保障改善民生,做好春节走访慰问,及时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营造节日喜庆祥和氛围。要着力加强执纪监督,运用谈话提醒、廉政教育、明察暗访等多种手段,严明节前纪律,坚决纠治“四风”,确保廉洁过节。

会上,两江新区全体委领导分别就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行了表态。

两江新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