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 > 新区动态

两江新区召开2022年党工委第4次会议

日期:2022-01-17

114日,两江新区党工委召开2022年第4次会议审议市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方案,研究部署整改落实举措。


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段成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段成刚指出,要把市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作为推动解决问题、改进提升的重要契机,奋力推动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全面从严治党迈上新台阶、展现新气象。要加强组织领导,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和专项小组要持续压实责任、完善制度、加强统筹,进一步在制度执行上下功夫、在监督落实上出实招,以巡视整改高质量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要加快整改进度,按照整改时限进度,对照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挂图作战、打表推进,整改完成一批、逐项销号一批,逐一抓好落实,及时研究解决整改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矛盾,确保所有问题按期得到全面彻底整改。要加大整改力度,坚持标本兼治、健全制度机制,既立足当前、抓好点对点整改,又着眼长远、抓好长效整改,做到整改一类问题、建立一套制度、完善一批机制,落实“四个融入”要求,努力以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最有力的举措抓好整改落实,奋力以新气象新作为新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六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两江新区全体在家委领导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