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 > 新区动态

段成刚赴人和街道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1-11-07

116日,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两江新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指挥部指挥长段成刚赴人和街道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在协信星都会核酸检测点,段成刚实地察看小区疫情防控及核酸检测工作措施,听取街道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对奋战在抗疫一线的街道干部职工、社区工作者以及广大医护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叮嘱他们要切实做好自我防护。

段成刚强调,本轮疫情发生后,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两江新区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坚决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大家付出了艰苦努力。要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上来,保持高度重视、高度警惕、高度负责的状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不放松,集中精力、争分夺秒做好各项工作,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要继续抓好流调追踪溯源,精准锁定密接者、次密接者等风险人员,精准管控重点区域和场所,精准排查近期中高风险地区来渝返渝人员,抓实社区防控、院感防控等关键环节,确保防疫无死角、无漏洞、无盲区,更好守住点、阻断链、管住面。要继续加强组织调度和力量统筹,扩大核酸检测范围,做好现场组织工作,合理布置检测点,加强人员、设备、物资储备和保障能力,提高检测质量和检测效率。要继续压紧压实责任,进一步落实“四方责任”,各级领导干部要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及时协调解决防控工作中遇到的紧迫问题,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齐心协力打好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两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皮涛,人和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