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 > 新区动态

两江新区党工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2021年第三期“两江讲坛”举行

日期:2021-11-0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112日,两江新区举行党工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2021年第三期“两江讲坛”。

两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程文迪主持会议。

西南大学党委副书记、教授潘洵作《如何认识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专题讲座。潘洵紧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等重要内容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程文迪指出,整场讲座系统全面、旁征博引、精准透彻,讲出了理论厚重感、历史纵深感,加深了新区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认识,增强了新区党员干部投身于打造内陆开放门户和重庆智慧之城、建设高质量发展引领区和高品质生活示范区的工作动力。新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牢把握“九个必须”根本要求,奋力谱写两江新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要落实为群众办实事,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聚焦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敢于“啃硬骨头”,切实把民生实事办到老百姓的心坎上。要积极探索建立党史学习教育长效机制和“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大力发扬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宝贵经验和精神力量。要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全面抓好科技创新、产业发展、城市提升、改革开放、民生保障等重点工作,奋力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两江新区全体在家委领导,六大集团、招商集团班子成员,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委机关各部门、各驻区机构主要负责人,各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