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 > 新区动态

四川省宜宾市党政代表团考察两江新区

日期:2021-10-13

1012日,四川省宜宾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方存好带领的四川省宜宾市党政代表团,到两江新区考察。两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罗蔺陪同。

宜宾市党政代表团一行先后前往果园港国家物流枢纽、长安汽车全球研发中心、重庆金康新能源公司等地,实地考察两江新区对外开放、汽车产业发展、智慧城市建设等各方面做法和成效。

罗蔺对宜宾市党政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两江新区正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对重庆提出的重要指示要求,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机遇,深入实施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行动计划,加快打造内陆开放门户和重庆智慧之城,努力建设高质量发展引领区、高品质生活示范区。近年来,两江新区与宜宾市交流合作频繁,希望两地深化合作,进一步强化协同联动、加强战略谋划、推进优势互补,努力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走深走实。

方存好对两江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两江新区高质量发展态势良好,在开发开放中积累的宝贵经验值得宜宾认真学习借鉴。希望两地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动两地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

当天,两江鱼复新城与宜宾三江新区举行了共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产业合作示范园区签约仪式。

按照协议,双方将共同建设西南新能源汽车产业示范基地、先进制造业产业链供需对接平台、鱼复•三江科技云服务平台、长江上游航运物流中心、鱼复•三江产业协作投融资平台。

宜宾市政府副市长、三江新区党工委书记陶学周,两江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谨及两江新区、宜宾市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