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 > 新区动态

两江新区部署市委巡视两江新区国有企业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日期:2021-07-22

近日,两江新区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市委巡视两江新区国有企业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有关事项。

(舒妮 摄)

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段成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巡视整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央和市委关于巡视整改工作的部署要求,站在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认识巡视整改的重大意义,把巡视整改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实抓好,坚决摒弃“过关”思想,以扎扎实实的整改成效诠释政治忠诚和政治担当。要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抓好巡视整改,各被巡视国企党委要切实担起政治责任,党委书记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对巡视整改直接部署、直接参与、直接督办,班子成员要落实“一岗双责”,对照市委巡视反馈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举一反三、立行立改,一项一项研究,一条一条落实。新区纪工委、办公室(督查办)、组织人事部、宣传部、财政局(国资局)等相关职能部门,既要认领任务,推动面上问题整改,又要强化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开展专项检查,督促指导被巡视国企党委扎实抓好巡视整改。要以扎实有力的举措抓好巡视整改,把巡视整改与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从严治党等紧密结合起来,把整改融入日常工作、融入深化改革、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融入班子队伍建设,挂图作战、打表推进、对账销号,不折不扣推动巡视整改走深走实,真改、实改、早改,全面改、深入改,改彻底、改到位,坚决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

两江新区全体在家委领导出席会议。两江新区各直属国企、部门、相关驻区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