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 > 新区动态

段成刚调研2021年智博会筹备情况

日期:2021-07-21

720日,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段成刚赴悦来国际会展城、礼嘉智慧公园,检查调研2021年智博会筹备情况。

在悦来国际会展城,段成刚察看智博会项目建设,同相关负责人交流,询问筹备工作情况。他指出,要利用好最后冲刺阶段,抓紧做好会展城整体环境风貌提升,提前做足做细场地、安保、交通及餐饮住宿等服务保障工作,让四海宾朋看到悦来越美、悦来越智慧、悦来越艺术。

在礼嘉智慧公园,段成刚先后来到正在建设的智慧生活体验中心、千里江山图&清明上河图双图展馆、两江新区建设规划馆、两江工业互联网创新体验中心、礼嘉智慧馆等场地,察看规划布局、软硬件设施配套等,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推进“智慧+”工作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建设提出指导意见。他叮嘱负责人要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努力打造精品工程、示范工程。

段成刚指出,智博会是展示我市大数据智能化发展成果的重要平台和窗口。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继续高标准办好智博会,深度参与数字经济国际合作”等重要指示要求,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抓住用好智博会举办契机,深入实施新区“两高两区”十大工程特别是礼嘉悦来智慧园建设工程,加快推动礼嘉、悦来联动发展。

要抓好场景打造,坚持“会展+”“智慧+”理念,用好大数据智能化创新成果,全面提升配套功能和服务水平,增强智慧参与感、体验感、融入感。要抓好项目建设,加快“智博村”、悦来汇、悦来中心、礼嘉智慧馆等工程进度,挂图作战、打表推进,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用。

要抓好协同作战,加强组织领导、协调调度,专班化推进筹备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全力配合、勇于担当,为智博会做好各项服务保障。

要抓好安全稳定,时间再紧、任务再重也必须牢牢守住安全底线,统筹好发展和安全,坚决杜绝在抢进度中发生安全事故,为智博会举办营造良好环境。

两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顺,两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黎,两江新区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