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 > 新区动态

段成刚与联想集团董事长杨元庆一行会谈

日期:2021-04-30

429日,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段成刚与联想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杨元庆一行会谈。双方就加强沟通合作、推动项目落地进行深入交流。

段成刚向杨元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联想集团长期以来对重庆和两江新区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重庆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建成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新范例为统领,深入实施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行动计划,经济发展态势向好,城市形象持续提升,创新创业环境不断优化。两江新区是重庆经济发展主战场和重要增长极,近年来高质量发展势头强劲。新区正紧扣打造内陆开放门户和重庆智慧之城“两大”定位、建设高质量发展引领区和高品质生活示范区“两高两区”目标,深入实施智能制造,加快布局新基建,推动汽车、电子等传统产业迈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推进工业互联网、区块链等产业集群落地。联想集团是全球知名数字经济企业,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加快合作项目落地,两江新区将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

杨元庆感谢两江新区对企业的信任和支持。他表示,联想集团长期以来积累了5G、大数据、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构建了“端边云网智”的技术架构和服务能力。愿充分发挥企业优势资源,以更大力度推进项目建设,在更高层次扩大合作领域,助推两江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高岚,联想集团副总裁戴京彤、魏建强、黄莹、王凌云,两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罗蔺,渝北区委副书记、区长谭庆,两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顺,以及联想集团、两江新区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