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 > 新区动态

国务院国资委党建工作局与重庆两江新区党工委签订党建共建合作协议

日期:2021-04-29

428日,国务院国资委党建工作局、重庆两江新区党工委通过视频连线“云签约”方式,签订党建共建合作协议。

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翁杰明,重庆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段成刚分别在北京会场、重庆会场出席签约活动并讲话。

翁杰明表示,国有企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要的经济基础和政治基础,也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支柱和最可信赖的依靠力量。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把全方位支持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把签约内容落实落地。要在双方全方位合作中以党的建设为统领,统筹推进中央企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以实实在在的成绩交出满意答卷。

段成刚表示,希望以双方合作为新起点新契机,创新好党史学习教育新方式,探索好央地联合党建新机制,推动好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新实践,实施好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新战略,进一步推进驻渝央企和两江新区党的建设工作取得新进步、央地各领域合作迈上新台阶,努力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中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