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 > 新区动态

两江新区携750个高端offer赴四川大学揽才

日期:2021-04-26

425日,“百万英才兴重庆”—四川行活动在四川大学正式启动,两江新区作为主办单位之一,组织新区33家计算机、电子信息、智能制造、生物医药等优势行业领域的重点企业参与。

引才发力

共促双城发展

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城市的活力在于创新,创新的动力源自人才,人才是城市发展的核心资源。此次“百万英才兴重庆”—四川行活动,两江新区借势借力,旨在进一步促进挖掘两地人才资源,促进人才交流,吸引人才入渝,激发新区经济活力,共促双城高质量发展。

在此次活动推介会上,重庆市相关单位代言人向在场的优秀人才推介各自产业发展、人才发展环境、人才政策支持等情况。

重庆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会肖锋表示,重庆市深入抓好“塔尖”“塔基”政策落地落实,积极为人才创造良好的人才环境,重庆正抢抓机遇,加快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期盼大家了解重庆,投身重庆。

我们有‘渝’您相约的满满诚意和深厚底蕴,有‘渝’见未来的充足底气和优秀环境。”重庆市人力社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振国在讲话中表示,重庆带着满满的诚意,真诚地期盼更多的人才走进重庆、了解重庆,汇聚重庆,共建重庆,行千里致广大。

高效推动

共建双城经济

作为内陆第一个国家级开发开放新区,经过十年多的开发开放,两江新区发展成效显著,成为全市经济发展主战场和主城都市区重要增长极。

重庆期望已久,两江期望已久,来到四川大学,激动之情难以掩盖。”重庆两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陶世祥介绍,两江新区打造“智汇两江”全球“云引才”品牌,离岸创新创业基地、留学生创业园、博士后创新创业园等省部共建招才引智平台;推出“两江人才十条”政策,实现工匠人才到院士专家的政策全覆盖,最高资助一亿元;建成投用人才公寓4000余套,率先在全市推出“线上+线下”的综合性人才服务平台——两江英才荟。

陶世祥表示,两江新区致力于打造创新特区、人才特区,聚天下英才而用之,希望更多的学子、人才、英才创业两江、创新两江,加盟到新区的开发开放中来,共享新机遇、共谋新发展、共创新未来。

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位于重庆两江新区,作为两江新区汽车领域研发创新中心,致力于为新区汽车行业高质量持续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何永康介绍,公司已逐步构建起以重庆本部为核心,辐射全国主要汽车产业集群的技术服务布局。目前员工2900人,其中博士50人、硕士650人。

此次活动,面向材料科学、车辆工程、计算机等专业优秀人才,带来众多优质岗位,欢迎天下英才来汽研究院为汽车工业发展贡献力量、实现未来之梦。

精准对接

共搭双城平台

据悉,“百万英才兴重庆——四川行”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共计开展“1+1+3+4”9场活动,即线上平台专题活动、启动仪式、3个校园专场活动、4场网络直播活动。

其中,启动仪式在四川大学举办并进行现场直播,而三场校园专场活动连续三天分别在西南交通大学、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三个校园开展专场招聘,并通过现场直播的方式在线上同步开展,让不能到达现场的优秀英才们也可以在屏幕前观看现场情况,听取相关单位介绍其单位信息、岗位需求。

在四川大学的专场招聘现场,分别设置有创新与智能制造专区、事业单位紧缺人才考核专区、两江新区专区、高新区专区,在各个招聘单位的展位面前,同学们向自己心仪的岗位递上简历,招聘单位主动询问过往有意向的同学,互相交流,招聘现场热闹非常。

华东师范大学重庆研究院、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重庆两江新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两江新区招聘专区的企业展位前,企业招聘工作人员正在为资讯岗位信息的学生交流,学生们纷纷上前,互相交流。

在两江新区一家外资企业面前,四川大学英语系研究生赵红正在与该公司招聘工作人员交谈,“我是重庆人,本身就想着回到家乡工作,两江新区的企业非常具有发展潜力,也有很多外企有适合我的翻译工作。”赵红说,这是一次很好的机会,也是一个挑战,对她来说是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

同样对两江新区感到兴趣的还有应聘者韩维,他拿出自己的简历,递给了招聘单位,“两江新区的资源好、政策好,发展氛围好,对应届生也提供了很多岗位和政策扶持,可以很好的帮助应届生融入工作、融入社会。”韩维说,希望可以通过招聘,为两江新区发展献出一份力量。

参加此次活动,我们收获良多,目前公司处于快速发展时期,此次四川行活动提供了一个让公司走出去让人才引进来的好机会。”银讯阪和汽车部件(重庆)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梁建伟介绍,企业正需要更多的专业人才和复合型人才,希望可以招聘到合适的人才,为公司发展助力。

接下来,两江新区还将组织优秀企事业单位参与“百万英才兴重庆”西北行、北京行等活动,广泛吸纳全国乃至海外的优秀人才扎根两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