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 > 新区动态

两江新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日期:2021-03-19

318日,两江新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报告会精神,听取两江新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下一步开展学习教育重要举措。

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两江新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段成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内容丰富、讲解精辟透彻,帮助广大党员干部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陈敏尔书记在报告会上对我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了系列新要求,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新区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凝聚起推动新区加快打造“两大”定位、“两高两区”目标的强大力量。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要聚焦“抓好”,增强政治意识,强化政治担当,扛起政治责任,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市委关于学习教育各项部署,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切实抓出成效。党史学习教育要聚焦“抓紧”, 坚持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细化实施方案,盯紧目标任务,把握时间进度,用好红色资源,彰显两江特色,扎扎实实开展好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党史学习教育要聚焦“抓实”,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巩固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果。

两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两江新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陶世祥及两江新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