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 > 新区动态

两江新区召开2020年党工委第29次会议

日期:2020-06-01

5月29日,两江新区召开党工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73届世界卫生大会视频会议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十九届中央第五轮巡视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审议相关方案,进一步研究部署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冉雨琳 摄

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段成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第73届世界卫生大会视频会议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对于提振全球抗疫信心、推进国际抗疫合作,擘画未来全球治理体系,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当前,疫情尚未结束,发展任务十分艰巨。两江新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努力完成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持续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扎实细致做好中小学、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完善重点场所、重点环节防控措施,积极推进爱国卫生运动,抓紧补齐公共卫生体系等短板,巩固好疫情防控战果。要加快恢复性增长,推动高质量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抓住战略机遇、政策机遇,抓好项目化、场景化、事项化落实,推动两江新区加快打造重庆智慧之城和内陆开放门户。

会议指出,巡察是党的巡视工作重要组成部分,是党内监督的重要制度安排。近年来,新区扎实开展巡察工作,切实使巡察成为遏制腐败、正风肃纪的利器,取得明显成效。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积极推进新区巡察工作,坚决做好巡视巡察整改工作落实,综合用好巡视巡察成果,不断把新时代巡视巡察工作引向深入,确保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在新区全面落实落地。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两江新区在家委领导出席会议。两江新区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