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 > 新区动态

翠云街道多措并举抓好安全工作

日期:2020-05-29

一是营造消防安全宣传氛围。广泛张贴《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通告》《打通“生命通道”集中清障行动通告》2000余份,开展严禁占用、堵塞消防车道等日常安全防范提示,持续开展用电用气安全宣传。

二是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讲。社区干部、消防志愿者、网格员、物管人员,深入高层住宅小区和商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入户宣讲活动,并发放消防安全宣传资料。居委会每季度组织一次居民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做到居民全覆盖。

三是组织消防应急培训和演练。定期开展灭火技能培训和火场逃生演练,并推广家庭购买使用防火面罩、逃生绳、灭火器等家用消防安全设备。

四是加强专项整治工作新闻报道。各社区、街道有关部门运用各类媒体平台宣传消防安全知识,充分反映本地区、本行业专项整治工作进度,及时公开曝光消防安全隐患整治不到位、不及时以及违法违规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