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 > 新区动态

鸳鸯街道提前谋划助力幼儿园培训机构开园复课工作

日期:2020-05-29

一是坚持统筹协调,把好常态防疫关。借鉴中小学复学复课防疫经验,强化幼儿园闭环管理,保持领导机构不变、社区网格不变、进校督导不变的方式,提前部署,稳步推进复学复课,精准精细管控,把疫情阻挡在校门外。

二是坚持联防联动,把好外围环境关。采取部门联动、专人负责的方式,在辖区24所幼儿园周边安排城管队员与治安巡逻人员强化园区周边重要场所市容有序和社会稳定。

三是坚持安全第一,把好食品安全关。联合市场监管局强化食品安全检查,对食材渠道来源、收纳保存、质量品质等具体环节进行排查。强调细化学生就餐管理方式,实行错峰就餐、分散就餐,不得扎堆就餐、面对面就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