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 > 新区动态

康美街道牢抓“四关”维护校园周边环境

日期:2020-05-29

一是强化校园周边治安防控关。以查隐患、治乱点、强巡防为重点,安排执法人员定时、定点、定岗值守,并落实执法车辆流动巡查双重监管机制。

二是把好校园设施安全检查关。采取查、问、访、验等方式,现场查看校园的活动场地、用电、饮食、疏散通道等安全情况,对校园周边市政设施、路面状况进行隐患排查,及时消除道路安全隐患8处。

三是严把市容环境整治管控关。清理校园周边游走摊贩,并在上学、放学高峰时段充实志愿者参与车辆疏导等工作,劝离占道停车车辆100余辆,劝导流动摊贩90余起,整治占道经营30起,宣传教育39人,处理乱堆乱放26起、清理暴露垃圾70余吨,有效维护校门外正常秩序。

四是抓好环境卫生消杀安全关。对校园周边卫生死角、垃圾桶、公共场所等区域开展每日消杀,确保全域干净卫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