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 > 新区动态

大竹林街道水竹苑社区三措做实登革热防控工作

日期:2020-05-28

一是强化宣传,提高意识。通过户外LED电子屏、小区广播、微信公众号平台等载体,广泛宣传普及登革热防控知识,提高广大居民群众的健康意识和防范意识。

二是清理积水,搞好卫生。对农转非安置房周边、垃圾桶、绿化带、积水、生活垃圾、卫生死角及楼道杂物等进行整治,清理积水400余处、杂物25吨,冲洗排水沟4次,确保防控不留死角。

三是集中消杀,防止孳生。组织专门消杀人员,对慈竹苑小区、水竹苑小区、农技站下水道、垃圾桶、绿化带等公共区域进行喷药消杀,减少蚊虫滋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