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疫情防控 > 重要信息

两江新区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议

日期:2022-09-19

918日,两江新区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议。

两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两江新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程文迪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两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两江新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皮涛就新区国庆前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了培训。

会议指出,疫情防控是当下摆在突出位置的大事要事,容不得半点闪失。思想上务必高度重视,立场上要特别坚定,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厌战情绪,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以安定、安全、安心的社会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政策上务必严格落实,不折不扣把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制定的相关措施及重点任务分工落实到位,全面开展培训,让领导干部特别是具体从事疫情防控工作的同志熟悉、了解、掌握疫情防控相关政策,进而在工作中严格落实政策。责任上务必压紧压实,各部门、各单位、各街道都要重视起来、参与进来、行动起来,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把“四方责任”落到实处;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上手、全程把控,牵头抓好本辖区、本行业、本领域、本部门疫情防控工作。

两江新区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