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疫情防控 > 防疫服务

@出境市民 两江新区松山医院可出具中英双语核酸报告

日期:2023-02-13

没想到松山医院英文版核酸报告这么方便就可以拿到。”日前,计划出国的刘先生拿到了自己的核酸报告。

英文版核酸检测报告

出入境办理签证时,英文版核酸检测报告是其中资料之一。记者210日从位于两江新区的重庆松山医院获悉,新冠疫情以来,该院针对需出境的市民已累计开具5万多份中英双语核酸报告。

目前,针对有核酸检测需求的市民,松山医院支持核酸单检,并开通了线上自助检测预约。市民扫描二维码,按照流程指引,完成开单、缴费流程,即可线上预约。预约时间为每日8:00-17:00,周末节假日不休息。

扫码可线上预约核酸检测

挂号缴费完成后,可至核酸检测点(B栋负1楼急诊科、发热门诊旁),扫描就诊条码,进行核酸采集。采集工作时间为8:00-17:3017:00以后仅采集17:00前已挂号成功的客户,周末节假日不休息。

核酸检测报告出具时限为12小时内,可关注该院微信公众号便捷查询检测结果,检测结果将同步更新于渝康码系统。

扫码可查询核酸检测报告

纸质报告默认普通核酸检测报告,如需出境,可在核酸采集样本后,至A6楼检验科3号窗口登记护照信息,双语报告不额外收费。

在电子报告出具后,凭检测者本人身份证,前往医院A栋门诊1楼大厅或B栋负1楼急诊大厅,在自助机上打印报告,如需盖章请咨询门诊或急诊服务台。

(记者刘霞 医院供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