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疫情防控 > 防疫服务

两江新区人民医院门诊就诊指南 急诊24小时接诊

日期:2022-12-07

记者126日从两江新区人民医院获悉,为了最大限度降低疫情传播风险,该院结合实际情况和当前疫情防控政策,对最新的门诊进行了调整。

目前,该院门诊出诊时间为8:00-12:0014:00-17:00,急诊24小时接诊,急救电话:023-88888120

就诊患者及陪伴人员需持48小时内重庆市核酸阴性证明进入。需要进行有创操作等的患者,需提供24小时内核酸阴性检测报告进入,并出示渝康码及行程码绿码。同时建议佩戴N95口罩就医。如果没有48小时核酸阴性报告,可先到该院门诊大楼前做免费抗原检测,抗原检测结果阴性后进入医院门诊就诊。

特殊情况如需急诊急救处理的患者,无论是否有核酸阴性报告,可到医院急诊部紧急救治。此外,该院预防接种门诊、核医学科已恢复门诊。

建议市民提前电话或者公众号预约,可减少在医院的逗留时间。如果没有预约也可前往医院现场挂号后有序就诊,但需遵守预约优先的原则。

需要注意的是,近三天内发热患者(体温≥37.3℃),健康码红码、有新冠流行病学史伴有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10类症状患者,发病前7天内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有接触史的患者,请前往发热门诊就诊。

请大家合理安排接种时间,避免人员聚集。进入医院后建议全程规范佩戴医用防护口罩,保持一米间距,尽量不要触摸医院的物品,同时注意手卫生,及时洗手,避免用手揉眼睛、鼻子和嘴。严格遵循“一医一患一诊室”,非必要不陪同,确需陪伴建议不超过1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