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行政规范性文件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行政规范性文件

下载文字版 下载图片版 政策解读

政策解读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关于加强燃放烟花爆竹管理的通告

渝两江管发〔202124

 

为加强燃放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减少大气污染、改善城市环境、维护公共安全,根据《重庆市燃放烟花爆竹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等有关规定,现通告如下:

一、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区域(以下简称禁放区域

重庆两江新区鸳鸯、人和、天宫殿、翠云、大竹林、礼嘉、金山、康美8个街道辖区范围为禁放区域。

二、在禁放区域和场所内,禁止生产、储存、经营、燃放烟花爆竹。

三、任何单位和个人有权对违法生产、经营、储存、运输和燃放烟花爆竹的行为进行劝阻和举报。对举报事项一经查证属实的,给予举报人相应奖励,有多人举报同一起违法行为的,对最先举报人给予奖励(综合举报电话:96001)。

四、任何单位和个人应当自觉遵守《条例》规定,对违反《条例》等法律法规和本通告规定的行为,依法追究当事人责任。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五、本通告自公布之日起施行。《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关于加强燃放烟花爆竹管理的通告》(渝两江管发〔20211号)同时废止。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20211229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发布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