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建议提案办理 >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 索引号 ] 115000005567784755/2021-03857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交通 [ 体裁分类 ] 人大建议办理
[ 发布机构 ] 两江新区管委会
[ 成文日期 ] 2021-09-23 [ 发布日期 ] 2021-09-23

廖先萍关于在人和人行天桥加装电梯的建议及答复函

△类    别:重庆市渝北区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

△建  议人:廖先萍

△建议标题:关于在人和人行天桥加装电梯的建议

△承办单位:两江新区管委会

△建议内容:

关于在人和人行天桥加装电梯的建议

案由:位于人和大道11号旁的人行天桥,每天路过行人很多,大部份都是附近去往人和买菜、购物、送孩子入学、看病就医、上班的人员。人和天桥修建多年,没有电梯和扶梯,随着时代的进步,已跟不上生活的需要。特别是现在老年人去往菜市场买菜的人越来越多,出行也越来越难。没有电梯和扶梯,提菜栏子的老年人、带婴儿推车的路人等过往非常不方便。

建议:在人和的人行天桥上加装电梯或者是扶梯,解决老百姓出行难的问题。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关于渝北区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245号建议的答复函

廖先萍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在人和人行天桥加装电梯的建议》(第245号)收悉。我委高度重视,经认真研究,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改善市民的出行环境,新区已实施了部分人行天桥无障碍电梯的安装,得到了广大市民的认可和好评。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新区将分阶段推进已建天桥无障碍电梯的安装工作,进一步完善市政基础设施。您提出的在人和人行天桥加装电梯事宜,我委将结合人行道宽度、现状地下管线等情况,开展加装电梯的可行性论证,如具备建设条件,将纳入下阶段的实施范围。

此答复函已经两江新区管委会一级巡视员李光荣审签。对以上答复有什么意见和建议,请及时反馈我们,以便我们进一步改进工作。再次感谢您对两江新区管委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继续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2021413

(联系人:陈强;联系电话:1332024330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